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英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英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在很多人眼裡都是個英雄,我們敬仰過他,也崇拜過他。但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們漸漸長大時,卻很少有人計算過這位英雄在我們的成長中作出過多少犧牲。我們不知道父親的脊背何時開始不再挺撥,不知道父親為何低下他那顆飽經滄桑的頭,更不知道眼裡的淚珠為何爬上父親那滿是皺紋的臉?父親作為一個男人,用他的脊樑肩負着妻兒的所有重託,生活的負重不允許他們倒下,只能為一個千斤重的“愛”字奮鬥、拼博,直至流盡他身上最後的一滴血。在我們成長的同時,父親也在逐漸蒼老。我們延續了父親的生命,卻殘酷地揮霍了他的青春。我們常以為父親是最高大、最堅強的男人,但他也會脆弱。更甚的是,當有人發現父親那被生活壓彎了的脊樑再也無法承受他的重量時,他就冷落了父親,甚至拋棄了父親。羊尚有跪乳之恩,鴉且有反哺之義。獸亦如此,人何以堪?讓我們來呼籲:讓父親不再辛酸。

您正在瀏覽: 父親.英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