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如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如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父親給予我的愛,我還有個獨特的“喜好”,我把這種愛比喻成生命之源——水,或許有人覺得這過於普通,殊不知,生活就是這樣,平平淡淡才是真…… 

  父親是位公安警察,工作時間不定,常常半夜接到通知出勤,第二天才能回家,所以我們很少見面,他對我也“毫不關心”,我對他的感情自然沒有對媽媽的感情深,可經過那一晚,我明白了父親的良苦用心。 

  兩年前,我家剛剛搬進現在這所房子,對周圍的環境都不太熟悉,在我家的屋后,有一塊雜草叢生的礦地,沒逢夏天的夜晚,樹上的蟬兒就“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令人心煩意亂。 

  那是一個不眠之夜,樹上的蟬兒依舊扯着嗓子賣弄桌歌喉,一陣陣蟬聲此起彼伏,攪的我難以入睡,漸漸地,蟬鳴聲小了,我心裡納悶,過了許久,我實在按奈不住了,從窗口探出頭向屋后張望,朦朧中,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哦!那是父親,一個衝動的念頭閃過我的腦海,好奇心促使我跟着父親,他到底在幹什麼?我衝出門外,雖然是夏夜,也感覺到涼風瑟瑟,我打了個寒顫。父親的背影越來越清晰,他手裡高舉着一根細長的竹竿,在樹上敲打着什麼,突然一聲尖銳的蟬鳴傳來,我突然茅塞頓開,啊!父親在為我驅趕蟬兒,望着父親穿着單薄的襯衫在習習涼風中哆嗦着,我的眼淚像決堤的洪水似的涌了出來…… 

  自那以後,我對父親的感情日益加深,父親給予我的愛,仍像水一樣清涼、透澈。 

  是啊!父愛如水。

您正在瀏覽: 父親如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