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埋藏父親心底的心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藏父親心底的心聲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兒子”,對於即將成年的你這樣叫!也許你很厭煩這種稱謂,然而,這樣叫你,我很開心。說實在的,我的病情你知道,那是大醫院的結果,雖然讓人吃驚,換肝那是不敢奢望的,現在每月的藥費你懂(不過,你該用的錢不用擔心,學主持的人就是要穿的漂亮時髦,該買的衣服選好的買,只是不要買到歪貨!),所以,在我有生之年,我要儘力嚴要求你。

  我只希望你:自強不息,惜時如金,努力打造自己,做到文韜武略,專業出色,字寫得更漂亮,堅持寫作,做事細膩穩妥周到等。

  萬一哪天真沒有我,你還要獨自去找工作,獨自成家立業,獨自。

  愛之痛恨之切!現在我們給你的大愛嚴要求,你不屑一顧,反而覺得,不歡迎我給你留言,對於我給你布置的任務有時也置若罔聞。

  不過,看到你能獨立(沒有父親你任然過得好,因為你是第一個從手術室走出來的勇士。),這我很開心。能看到你的感人文章我更開心,比如,《爸爸的生日禮物》這些文章,從文章里我們讀懂了你是有良心,有孝心,有志氣,有理想的好青年,即使再困難再不順,也會咬牙挺過,不會做不該做的事,更不會做違法犯罪之事。

  因為良知告訴你:你是父母的唯一,你輸不起!你說你要做節目,練播音和普通話,提高語速專業等,我們大力支持。能聽到你的專業進步我們更是激動萬分。

  說心裡話,你置氣我難過,我希望在我離人世這些日子,兒子能給我一些快樂,給我一些戰勝病魔的力量。

  即將成年的兒子,老爸的請求過分嗎?擁有時不珍惜,失去時方知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

  (後記:看到了父親的心聲,我)

  高一:盧瀏州

您正在瀏覽: 埋藏父親心底的心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藏父親心底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