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的背影總是那麼寬大,厚實,給我以無限的安全感。他雖嚴肅深沉,不苟言笑,但他的背約恰似一道永不枯竭的瀑布,飛瀉而下的永遠是那最清澈,最深重的父愛。我便常常駐足欣賞他的背影,心中總蕩漾着難以名狀的幸福感。

  那天晚補習后,我又問了老師許多問題,出校門已經9點了,我拖着疲憊的身子艱難地騎着車子。終於到了小區門口,忽見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眼前,是父親!他見了我,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長吁了一口氣,二話沒說,卸下我的書包,背在自己的肩上,還趕忙幫我推車。他走在前面,黑暗中,我看着父親的背影:寬大的肩上挎了一個與他極不相稱的小書包,但卻又那麼安詳而令人舒心,彷彿我背上所有的學業負擔和精神壓力都放在他身上了。我不禁感到一絲溫暖,我知道,那就是幸福。

  父親打開車庫門,催促我先上樓。我來到房間的窗前,藉助微弱的光,只見父親彎着腰,在給我的車胎打氣,看着他那強健有力的背影躍動着帶着手臂上下使力的樣子,心中又一次充斥着溫暖與感動。他不僅在給我的車胎打氣,更是將他那深深的愛的氣息匯入他厚實的背影中,傳向我的眼眸,沁入我的心脾。而我體味到的,就是幸福的感覺。

  從此,我的心裡多了一盞明燈。每有傷心或難過,都打開它,心裡便照射出父親貯藏愛意的背影,用那源源不斷的幸福來沖淡憂傷;每有迷茫或困惑,總在父親身後欣賞他那堅強寬大的背影,為心中的燈充電,讓那光芒四射的燈火,為我照亮幸福的前進之路。

  那汩汩流出愛意的背影,就是我幸福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