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在普通家庭里長大的獨生女,父母親都十分地疼愛她,可是她心裡非常清楚,最疼愛她的那個人是父親。

  她從小就身體虛弱,經常生病,要不停地吃藥,因此她有個綽號:林黛玉。

  從小到大,每一次只要她外出逛街不到一個小時,便會接到她父親的電話,她父親會在電話里交代她,讓她早點回來,同時也通過電話,來確定他的女兒是安全的,才放心,有幾次,女兒因為貪玩加之心情不好,便不耐煩地斥責父親“不要老是一直打電話,煩死了,我會早點回去的啦……”可是她的父親永遠是絲毫沒有生氣,只是傻呵呵地笑着,是那麼的可愛。因為他只要知道女兒沒事,他的心才會安。

  後來,女兒在不經意間發現父親原來患有焦慮症還有頭痛病。她終於明白父親之所以不停打電話給她,也有這個方面的原因。她哭了……

  之後她一直努力改變不好的習慣,減少自己生病的機會,但有一次,在傍晚時,她不小心讓媽媽知道她咽喉又痛了(感冒的開始),可是媽媽沒有立即帶她去看病,晚上她發燒39度,吐了7次,她媽媽一直陪她,後來她父親知道了,凌晨1點多冒着大雨,背着她,見60歲父親氣喘吁吁,大汗淋漓,她要求下來自己走,可是她父親不想讓她沾水,還是堅持着,還一邊責怪她媽媽沒有帶她看病,父親着急對她母親地說“我就是自己死,也不願意看到她這樣……你懂不懂?”她聽到這句話,心裡很震撼,也很感動,很自責自己長這麼大,卻還讓父母這麼操心,但她更開心的是世界上有個這麼愛自己的爸。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