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可是,當別的孩子依偎在父親懷裡撒嬌時,我卻只是靜靜的聽着媽媽講故事。當同學們自豪幸福的講自己的爸爸時,我卻只能靜靜的聆聽。從小我得到的只是母愛居多,爸爸工作很忙,經常出差,所以在不懂事的我的眼中認為:爸爸一點都不愛我。

  偶爾見到爸爸,也只是沉着一張嚴肅的臉,我們之間沒有太多的語言交流,我認為爸爸不懂我、不愛我。可是後來的一件事改變了我對爸爸的看法。

  那是一個周末,媽媽不在家,我的同學來找我出去玩,於是我就急急忙忙寫了個紙條就出去了。我們去了新華書店買了自己心儀的本,便準備打道回府。不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瓢潑大雨,我有些着急,可是,雨越下越大,彷彿在嘲笑我們似得。

  終於,我按耐不住,準備衝進雨中冒雨回家,可是我愣住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是父親?!他一改往日的乾淨整潔,渾身滴着雨水,腳上還帶着泥漿,看到我,他靦腆的笑笑說:“雨下的大,我怕你感冒,給你送雨衣呢……”我感到不可思議,望着爸爸,我終於控制不住,撲到爸爸懷裡,梗咽地說:“爸爸,謝謝您,我愛你”爸爸慈愛的回答:“傻女兒,我也很愛你”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愛。他一直愛我,只是他不善於表達,默默的愛我,感謝那場雨,讓我明白了爸爸的愛……

  河南新鄉衛輝市實驗中學初二:常夢圓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