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是一位中學教師,有着13年的教齡。可惜我沒有聽過他上的課,但我知道他一定是一位很不錯的老師,應為有很多人知道我是他兒子后,都發自內心的稱讚他是他們心中最優秀的老師。

  被學生們譽為幽默風趣的父親在我眼裡曾一度是個很嚴厲的人。從小父親對我的要求就很嚴;當我貪玩考差了,他會給我語重心長的講道理;當我帶着同學到家裡搗亂,惡作劇時,他會鐵板著臉,痛痛快快揍我一頓,哪個痛喲,我總是大哭一場,心理想着以後再也不聽你的了,但哭過之後又和往常一樣。

  我上初中了,但在我父親眼裡,我似乎還是個沒長大的孩子,每天晚上一下自習,他就會嘮叨個不停,總是叮囑我學習學習啊。

  父親對我最不滿意的是我打電腦,他老是在嘮叨;打電腦的時間不要太長哦,你現在已經是近視眼了,不要再加深哦。你看我和你媽不玩電腦照樣過得舒坦。

  到這時,我總會感嘆一翻:時代不同了,觀念要更新。並將魯迅先生的名言搬弄出來略做修改回答:我不貪玩,我只是將休息的時間放在玩電腦上而已。父親此時已是啞口無言了。

  就這樣,多一些教訓,多一些爭辯,多一些嘮叨,都礙不了大事,我始終是他最疼愛的人,他始終是我最尊敬的人,因為血脈相通,父親和兒子總是心連心的。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