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古往今來,有不少詩人及作家歌頌母愛,卻極少有人讚揚父愛,為此,我為我的父親打抱不平。

  爸爸正如《父親的愛》中的父親一樣,對我十分嚴格,學自行車時,我不慎摔倒了,媽媽過來扶我,爸爸卻揮手要她走開;我當上大隊委時,媽媽給予我的是大加的讚賞,而爸爸卻冷淡的對我說:“不就是個大隊委嗎?”有什麼這的炫耀的?那天,我哭了,上個月的期中考試,我考了一個自己認為不錯的成績,678分,媽媽告訴我繼續努力,爸爸卻給了我一個耳光,叫我不要再這麼傲,那一天,我又哭了……

  有些時候,我甚至懷疑:眼前這個真的是我爸爸嗎?如果是的話,那為什麼又與其他父親不同?我一直在尋找這個答案。

  前天晚上,回到家,看見爸爸正在看球賽,見到我回來,手裡提着一卷紅色的貼紙,就問道:“怎麼,今天又要剪200個小紅旗?”“恩,老師說紅旗又要沒了。”爸爸只是“哦”一聲,目光又回到了球賽上。我見爸爸又變得不再理會我,便回到卧室里去寫作業了,只把那捲貼紙留在了客廳。

  2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把作業寫完了,打開電腦,開始寫日記,突然想起還有紅旗沒剪,急忙走出卧室,卻看到了一幅前所未有的場景。

  爸爸一手拿着紅貼紙,一手拿着剪刀笨拙的剪着小紅旗,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桌子上堆滿了剪壞的紙,可紅旗呢?卻只有不過20個,即使如此,爸爸卻沒有放棄,仍然極其認真的剪着,我看到爸爸原本頭髮稀疏的頭頂上,出現了好幾根白髮,是啊!爸爸年紀大了……

  我急忙走過去,爸爸見我來了,急忙把紅旗藏到身後,但結果是:廢紙撒了一地,他慌張的說:“是這樣的,我怕你剪200個太累,所以就想幫你分擔些,但沒想到……”爸爸的話還沒說完,我就打斷了他“還是我來吧!”顫抖的聲音帶着酸意。我拿着剪刀和紙急忙回到屋裡,終於哭了,止不住了,與前兩次不同的是,這是幸福的淚。

  我明白了,爸爸是愛我的,我也愛爸爸,比世上任何一個人都要愛。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