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18年的記憶中,我對“爸爸”這個詞,一直是較陌生的。因為他很忙,無時無刻的忙,沒日沒夜的忙。

  7歲的時候,我長得和同齡兒一般大,只是他們比我幸運。我甚少接觸爸爸。因為他的工作不允許他留出很多的時間呆在家裡,呆在我和媽媽身旁。

  記得有一次,幼兒園開家長會,由於爸爸遠在別的大城市,不能來參加我的家長會,只好由老師代替家長,當我看着同伴們和父母手牽手其樂融融的情景,我,沉默了。假如爸爸能出現那該多美妙。只是,一切都是空想。不過,我並不想責怪他。我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媽媽,為了這個家。

  光影如梭,我長大了。爸爸仍然很忙。我不知道他究竟要忙到什麼時候?每次看到他日漸憔悴的面容,日益增多的白髮,我的心就有些抽痛。我不再那麼怨恨他了,這種怨恨不知不覺的被一種心疼代替了。

  我想等我長大時,爸爸就不會這麼忙了,那時就變我忙了……

  六年級:1245085324

您正在瀏覽: 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