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是你沒用,才讓我現在不能讀書。”

  “孩子……”說著,孩子含着淚沖了出去。只有他的父親,在堂屋裡獃獃的站着。

  原來他的母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過失了,家裡很貧窮,沒能讓他上學。

  孩子坐在雪地里大哭,風在嘶叫,大雪在紛飛……孩子沒有理父親。他們好幾天沒有說話。半夜,家裡的煤油燈還亮着,窗戶里有一個高大的身影在忙碌。父親常常去摸一摸孩子那枯黃的臉蛋,但每一次都是痛苦的離開了。第二天,天還沒亮,孩子聽到開門的聲音,接着就是雪地里沙沙的腳步聲。風在地拍打着,嘶叫着。孩子終於有所發現,但起床尋找父親時,雪地里的蹤跡已被大雪埋沒了。他四處看了看,又回屋了。

  時間已慢慢的過去了,父親還沒回來,孩子那顆早已僵硬的心有些害怕。他獨自守望在屋裡。突然他看見父親床邊有一個用紅紙包裹着的東西,孩子打開一看,是一疊皺巴巴的錢。頓時孩子明白了……衝出了屋。他在雪地里喊着,數尺深的雪地里留下一個有一個的腳印,孩子那妻啞的喊叫聲,打破了雪地里的沉寂。孩子又失望的守望在屋裡。

  半夜,屋裡漆黑,只聽的見風的呼叫聲。父親回來了,門還未關,父親跑進屋裡,看見孩子獨坐在地上,也坐下了。這一坐就是一夜.

  天亮了,父親將一疊錢遞給了孩子。“孩子,我們有錢讀書了。”孩子看着父親那蒼黃的面孔,“哇”的一聲哭了。父親緊緊地抱着孩子,說著:“別哭,別哭。”其實自己的淚花已在眼眶中晶瑩的閃爍着。父子倆緊緊的依偎在一起,孩子多年的怨恨終於化解了。

  雪在融化,大地復蘇了,春天要到來了。

  “爸爸,我回來了。”孩子拿着大學錄取書,高興的遞給了爸爸,突然一滴小小的淚珠滴在上面,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