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日小記】月考部分成績出來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月考部分成績出來了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日小記】月考部分成績出來了 標籤:成績出來了作文 每日小記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抗日小英雄王二小作文

  最近老師們的戰鬥力還是挺強的!除了語文,其他科的判卷任務只一天就全部搞定了,不得不感嘆:速度!

  化學成績還是一如既往的差,跟班裡最高分的差距不是一星半點兒。不過這次還好的是,沒錯基礎題,扣分主要集中在壓軸題,還有零星的中檔題。所以今後在“死記硬背”的基礎上還是要多動動腦子,爭取一步一步地把難題搞定。

  英語成績也特別的一般,雖說自認為自己英語綜合水平在班裡No。1吧,但是在分數方面,我確實跟自己的能力完全不成正比,跟中上等的同學沒什麼太大的區別。所以今後還得多做閱讀完型,爭取全對,這樣才能保證在中考時分數達到115以上。

  今天就這樣吧,明天接着來。

  初三:陳雨游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月考部分成績出來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月考部分成績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