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日小記】又是一次挫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又是一次挫敗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日小記】又是一次挫敗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

  我查了一下化學競賽的獲獎名單,竟然又木有我!天哪!我這個人的競賽能力怎麼就那麼差,就是連三等獎都拿不着嗎?唉,每次理科競賽,尤其是數學競賽,我參加了不知有多少次,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最好的一次也就是進複賽。又是一次挫敗,一次不小的打擊啊!!!

  不過說起這競賽,我沒獲獎其實也很正常,最主要的原因是競賽考的內容是初中化學所有的內容,可是按照學校的進度,還是滿足不了競賽的需求的。所以啊,以後再參加這種理科競賽,一定記住:提前預習,多做競賽題,熟悉考題,這樣才能在競賽中取得好成績。

  初三:陳雨游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又是一次挫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又是一次挫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