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我的煩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我的煩惱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近的煩惱事情太多了,前天因為上課打瞌睡,數學卷子做的一團糟;昨天晚上,我在網上投每日活動稿件,明明投了五篇,可只投過去三篇,在投稿箱怎麼找都沒有,可投稿的時候顯示投稿成功,我也不知這是什麼原因;今天,一道物理題讓我絞盡腦汁想都沒想出來,問老師也沒弄明白!

  唉!這幾天接二連三的煩惱事太多了,我甚至覺得不知怎麼去應對呢,一天之間的煩惱事還有很多,我懶得一一列舉了!

  一肚子的憋屈窩火,回家經常和媽媽大呼小叫,用於揮發我的煩惱情緒,用於宣洩我的煩惱,也不知是什麼原因,這些煩惱一直在纏繞着我,讓我好是無奈!在我的心裡一直有揮之不去的陰影!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二中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我的煩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