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后的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了,想着明天就要放假了。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最後一天考的是英語,剛剛拿到英語試卷的我,粗略地把試卷瀏覽了一遍。試卷給我的最初感覺是非常非常地簡單,可是越是簡單,我寫到最後就越感覺難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考過後,我考慮了很久很久。可是仍然想不出一個所以然來……也許是因為自己準備得不夠好,不夠完備吧……

  也許人就是這樣的一種奇怪的生物,只有每一次到最緊要的時候才會臨時抱一抱佛腳,趕一趕,抓一抓……

  是呀!人就是這樣,有些東西你天天在他(她)嘮嘮叨叨地講個不停,他(她)會感覺你很煩;只有在最關鍵的時候,他(她)才知道那些東西的重要性……

  哎呀,哎呀,剛考過後,清一清頭腦里那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不去想那麼多。明天就要放假,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但是還是難免會有一點點兒感傷……

  考試是一面透明的玻璃鏡,在這張鏡子里你可以更好地看清自己,看清自己的內心世界,看清自己的靈魂……

  高溝中學初三:肖微宜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