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後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後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的考試終於過去了!”在收英語卷子的那一刻,我心裡只有那句話。

  其實,我不怕老實告訴你,我從沒有這樣認真的,像對待期末考試似的對待一個期中考。也許是全憑老師一句話——你的成績是要入檔案的。什麼?檔案?這在我們初一的同學的心裡早就成為了一個極為敏感的詞語。

  在收卷子后,那種考試時的不知所措的壓力早已灰飛煙滅了,但考試后對答案的激動的心情,和對過之後發現自己做錯了的萬分的懊悔可是如滔滔流水,連綿不斷。我背着書包,走出教室,只聽見風兒不斷帶來“啊,考試的題目真難,我的XXXX題沒做,這次死定了~”我看到好友,我向他招招手,然後跑到他身邊,不知是被周圍的氣氛感染了,還是怎麼的,我跟他說的第一句話竟是——你覺得你考試考得怎樣?這連我自己都出乎意料,我竟然會說出一句這麼老土的話,可是這話又老土得那麼新潮。而他的回答卻更是讓我不覺加以贊成,心裡不由自主的產生共鳴,喊出:“有道理!有道理!”他說的是:“考試后對答案又怎麼樣,不管你是錯的,還是對的,都已經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又何不笑笑,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分鐘呢?”恩?這句話好象再哪聽過似的。哦~原來是我在小學是對他說過的一句話,哎,這次讓他說回我,這是慚愧,慚愧呀!

  我經歷過那麼多的考試,我經常迫使自己不要得“考試恐慌症”,但是我又哪次不是卷子一發下來,不知該想些什麼,收卷子時,又總是恐慌些什麼。

  嘻嘻!我想也有滿多的同學和我一樣吧!其實,考試的這種心裡還真難掌控得住的呢!

您正在瀏覽: 考試後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