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考試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考試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同學生活了六年以久,今天卻要走向五湖四海,走向自己的夢想,走向理想的中學。我們要離開這親愛的母校,離開最真摯的朋友,離開自己的啟蒙老師,我一想到這些不禁感到陣陣心寒。 

  記得我六年級時作文真是一竅不通,沒有一篇是得優的,可是在里畢業考試不剩幾個月時老師對我們進行了作文加強訓練,一天一篇作文,字必須寫滿600字,要用上好詞佳句,才過了幾個星期作文能力就提高了許多,我真開心。 

  在我數學考試不及格的時候是老師給了我信心,讓我勇氣繼續努力學習,最後取的理想的成績,讓我輕鬆的面對畢業考試。在我面臨困難時同學們給我勇氣,當自己失望時,給了我希望,同學們各個都是熱心腸,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是樂於助人,就想是親兄弟親姐妹一樣,團結友愛,而卻要奔自他方,有的人還可以再見,而有的人連一面都見不了,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前進,完成自己的夢想,了了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 

  現在我們都將要讀初中了,我要努力學習每個星期都要來看看母校看看啟蒙老師,向老師彙報學習情況,和老師談談話。我要讓父母過上好日子,要讓老師和同學們看看我的成就,對了還要和父母出國旅遊,還有我和同學一定得在北大青華大學見面!這是我和同學們的願望,將來可能我還會看見同學們那熟悉的面容,聽見熟悉的聲音,我們各自彙報自己的情況,生活得怎麼樣,那時我們肯定有說不完的話。 

  我相信在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們都會懷着美好心情見面,我們要讓老師看看我們的成就,我們要讓老師看看我們是聰明的,是對祖國有用的人!我相信我的夢想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考試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