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前六個月國旗下講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前六個月國旗下講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十二月九號,再過6個多月,2014年的中考就要到來,初三的同學們就要奔赴中考考場,為考入自己理想的高中做最後的拼搏。

  同學們,三年前,你們懷揣着夢想走進三中校園。三年時光,一千多頁就這樣匆匆翻過。三年來,儘管你們有過失敗,有過沮喪,有過苦悶,有過彷徨,但你們始終沒有放棄,沒有忘記自己肩負的責任!三年來,你們在一中這片沃土上播種着自己的理想,用辛勤的汗水和頑強的毅力書寫着你們的成長史。你們勤奮拼搏的精神會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定格在三中的校史上,你們完全有理由為自己這充實的三年而喝彩!

  同學們,即將到來的中考是對我們的智慧和實力的一次檢驗,更是我們圓夢理想的道路上必須跨躍的一道雄關。九個春夏秋冬,九年寒窗苦讀,我們銘記承受過的辛酸,我們牢記進步時的欣喜。我們都知道,笑到最後才是最美,堅持到底才能勝利。離中考還有六個月的時間,在即將踏上考場六個月的時間裡,努力拚搏,奮勇爭先,為我們的母校——三中再創輝煌。

  同學們,在已經過去的一千多個日子裡,我們的老師和我們朝夕相處,一直陪伴我們成長。在中考即將到來的六個月時間裡,初三的全體老師一定會更加耐心細緻地陪伴你們,給予你們所需要的一切幫助,會用無比溫柔、無比信任的眼光目送你們無比自信、無比堅定地邁入中考考場。

  初一,初二的同學們,中考離你們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一兩年的時間轉瞬即逝,在通往中考的路上,越到中考來臨你就越覺得時間過得太快,有太多的“來不及”——來不及複習,甚至來不及追悔,中考就來了。所以,請你們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珍惜分分秒秒,腳踏實地,才不會留下遺憾。

  初三的同學們,今天在這裡我們全校師生為你們祝福,為你們壯行!三年的青春如花,你們無怨無悔的綻放,一路鬥志昂揚!從懵懂走向成熟,從懦弱走向剛強。我相信,在高考到來的時刻,你們一定會從容面對,積極應對,用你們的沉着和冷靜,用你們的知識和智慧,在中考考場上盡情揮灑,書寫你們青春歲月里最濃墨重彩的一筆!

  謝謝大家!

  河北唐山遵化市遵化初三:吳雅歡

您正在瀏覽: 中考前六個月國旗下講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前六個月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