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節課要考英語!”此時的感覺:茫然,麻木,不知所措,不幸,痛苦,恨鐵不成鋼。伴隨同學們的抱怨:“又要考試?也不提前通知!”“怎麼辦啊?我還沒有複習呢!”“糟了,我對英語一點也不熟,怎麼辦?”一種‘望英語書欲穿’的感覺油然而生。同桌說:“複習了嗎?考試時‘互相幫助,共同取得好成績’如何?”我回絕說:“好成績還得靠勤奮啊!毛澤東同志說過:知識的問題是一個科學的問題,來不得半點的虛假和驕傲。”我大吐我的政治論,同桌故也不再多說,準備她的‘作案工具’我也不再理會,一看時間,天啊!怎麼辦?時間所剩無幾!我就這麼完了嗎?難道我要葬身於着‘二尺書桌’之上嗎?唉,趕快讀呀,背呀,記呀!真恨不得把書塞進腦子裡!

  老師不緊不慢的說了說注意事項,就開始髮捲了。考卷一到手,經過填寫姓名,班級等一系列無聊至及的機械化程序,我便開始答卷了。乍一看,腦子開始發懵,不過始終堅守我的考試道德,任憑周圍的同學是‘飛鴿傳書’,還是佯裝咳嗽,我都不予理會。眼睛死死盯着考卷,心裡不住埋怨: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昨晚幹嘛不複習啊,害得我今天那麼痛苦,也沒人心疼!這時我才真正從本質意義上體會到‘書到考時方恨少’啊!唉~!“零。”要命的鈴聲響了起來,我無助的望了望老師,沒辦法,交卷了。

  唉~感觸頗深!只得自嘆:“考試失敗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