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這條曲折而又漫長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每一個人都會經歷大大小小的成功或失敗,如果你能微笑着面對它們,那麼你就是一個勝利者。

  那一次我慘敗了。走在街上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一股莫名的失落湧上心頭。我漫無目的地走着,不知何處才是盡頭。樹上小鳥那清脆的歌聲此時也是那麼煩人。走到家中,爸爸已坐在沙發上等着我了。我怯怯地走過去,爸爸笑着讓我坐下,他沒有問我考試成績,而是講了一個失敗與成功的故事,我聽了很感激爸爸,可我卻更難受。

  轉眼一個周過去了,我仍沒有走出失敗的陰影。下午,我走在小路上,看到一個婦女站在一旁,而她的孩子卻倒在地上爬不起來。我很氣憤,正想去扶那孩子,可那母親卻一把拉住我,輕聲說:“讓他自己來。”我明白了,便站在那裡看孩子爬起,他用兩手撐着身子,兩腿使勁地蹬着地,剛要爬起來,又摔倒在地上。胡着那婦人說∶“加油啊,寶寶。”那孩子又一次使勁地努力着,他爬了起來,並笑着走向他母親。我被這場面感動了,我笑着對男孩說∶“好樣的!”那婦女說∶“人就應該這樣,自己跌倒了要自己爬起來。”

  第二天,陽光明媚,我高興地去上學。經過努力,現在我已經走出了那失敗的沼澤,走到了陽光地帶。

  這是我從失敗中走出,走向陽光的過程。

  不管你遇到怎樣的挫折,只要人微笑面對它閃,經過不斷努力,那你就是成功者。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