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王國曆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王國曆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最討厭考試了,他嘴裡動不動就在嘟囔:“考試有什麼好的?煩死了!”

  周末,看着一堆試卷,小明自言自語道:“又考試,唉!還是先玩一會兒電腦吧!”

  小明打開電腦,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吸進了一個神秘的世界,精彩的故事這才開始。

  “哇!好大呀!”小明抬頭一看,“考試王國”幾個大字出現在小明頭頂上方。小明嚇了一大跳,他想回家,但回頭一看,呀!門兒沒了,小明只好向“考試王國”走去。

  “站住!”小明剛剛想進去,士兵卻攔住了路。

  小明試探着問:“我可以進去嗎?”

  士兵答道:“你想進去的話就必須答完這張試卷。”

  小明無路可走,也擋不住他那強烈的好奇心,所以小明抓起筆就寫,不一會兒就寫完了,士兵讓他進去了。

  “咕……咕……”小明餓了,摸摸口袋,只有5元錢,走到一家小店,問老闆:“這個麵包多少錢?”

  老闆上下打量着小明,笑嘻嘻地問:“你是小學生吧,這個麵包不要錢,只要答案。”

  小明一臉疑惑:“什麼答案?”

  老闆問,小明答。小明想:這題目真有意思呀!

  填飽肚子后,小明闖了“紅燈”——他選錯了答案,被警察抓走了,然後警察又出了許多題,又說了一大堆道理,才把小明放了。小明第一次覺得考試沒有那麼恐怖。

  小明離開警察局后哼起了小調兒,滿臉輕鬆,

  轉着轉着,竟轉到了皇宮前。

  小明經過警察的“教訓”后,不是很艱難地降服了守衛的士兵,走進了皇宮,見到了國王。

  國王慈祥地問小明:“孩子,你有什麼要求嗎?”

  小明想了一下,誠懇地對國王說:“陛下,我只想要不那麼討厭一次又一次的考試,可以嗎?”

  國王笑了:“這個簡單。來人,賜《考試大全》、考試三件寶。”

  接着,小明看見一本書和一個袋子,那本書是《考試大全》,那個袋子里裝的是考試三件寶。

  國王接著說:“祝你好運!”

  小明回到了家。冒險結束了,回想起來就像一場夢。小明用了國王給的東西后成績提高了許多,但是他從不和任何人說。

  五年級:曾婉寧

您正在瀏覽: 考試王國曆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