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以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以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鼠標滾動着,我焦急地在尋找自己的名字,每下一點希望就減弱一些,當我找到自己的名字時,內心已經千穿百孔,累了,真的累了……

  淚水無情地落在鍵盤上,濺起來的是悲傷,是失望,是無奈。屬於我的天地變成了灰色,我再也沒有力氣去做什麼,腦海里出現了媽媽的影子……“放心吧,沒問題的,不管怎麼樣,儘力就行了!”“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心,在滴血。耳邊迴響着我的承諾……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讓每個人失望了,再也忍不住了,我趴在桌子上,失聲大哭,直至把淚水哭干,直至泣不成聲。努力,付出,汗水,希望,全都毀於一旦,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個夢啊,只可惜,想象着總是那麼美好,卻遺忘了現實是殘酷的!

  從我得知成績那天起,我便成了行屍走肉,每天渾渾噩噩地活着,早上起床對着電腦發獃,吃完飯就直接走進房間,等到大家都吃完了,就出去洗碗。日復一日,這幾天,電腦成了我的寄託,心,總是隱隱作痛。爸爸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那天,午飯過後,我依舊走進房間,坐在床上,眼睛看着小說,其實思緒早就飛上了外太空,“咔嚓”,門開了,我的思緒也飛回來了,爸爸高大的身影映入眼帘,“很失望嗎?爸爸以前讀初中的時候也經歷過啊,最後不是都熬過來了,不管在普通高中還是重點高中,只要肯付出努力,你也可以成功的!”淚水在眼裡打滾,一陣熾熱,我趴在床上,把臉埋起來,我沒有勇氣看着爸爸,我一直是他的驕傲,從小學開始,我就一直很努力,爸爸是老師,我也要為爸爸爭光,如今,我再也做不到了。我不敢哭出聲來,只能偷偷落淚,因為我從來沒有因為成績在父母面前哭過,爸爸就坐在旁邊,我多想抱着爸爸好好地哭一場,把所有的痛都發泄出來,最終還是選擇獨自承受。爸爸摸摸我的頭,說:“好好調整心態吧”……之後,爸爸媽媽再也沒在我面前提到成績,他們是怕再刺激到我吧!

  哭過了,怨過了,恨過了,心也就不痛了嗎?回學校拿成績單那天,一切都改變了,我不再活得渾渾噩噩,只因為老師的一句話,“你和她就一起去某某中學讀了嗎,呵呵!”這是多大的諷刺,多大的侮辱,這句話是激勵還是嘲笑,只在於他是在考前說還是考後說。現在的我只能接受,因為我是考不上,我沒有資格反駁,社會就是這樣,不是嗎?只有比別人強,才沒有人會瞧不起你。

  我不再悲傷了,不再昏天度日了,我要重拾信心,為所有愛我的人,看不起我的人,還有我自己繼續奮鬥,還會再有機會的!相信,是最好的振奮劑!

  大朗一中初三:蘋果N

您正在瀏覽: 中考以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