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特殊的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考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走進教室就看見黑板上寫着“考試”二字,我心想:“啊?怎麼又要考試啊!上次半期考試,我老媽的火氣還沒消呢,怎麼又要考試了呢?真是火上澆油啊!” 

  劉老師讓我們全班緊緊閉上眼睛,大聲說道:“我要髮捲子了!”我心想:“這次考試又可能我的分數要在60分以下了。” 

  終於可以睜開眼睛了,果不出我所料,這真是一張白底黑字的考試卷啊! 

  這時,劉老師發出命令:“開始!”全班同學馬上拿起筆做起來。這時,教室里可安靜了,就是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得非常清楚。 

  第一道題目是:請寫出你最喜歡吃的五種水果的名字,我一看這道題,就提起筆沙沙的寫起來。剛做完第一題才發現題上還又一個要求:“先認真把所有的題目都讀一遍之後再做,在5分鐘之內做完下面的題目並且獲得100分的同學獎勵棒棒糖一個!”於是,我就照着要求,認真仔細地把所有題目從頭到尾的讀了一遍。我的目光漸漸看到了最後一題,最後一題寫道:“請把你的名字寫在橫線上,其餘的題目都可以不做了。”我大吃一驚,連忙把名字寫在了橫線上,心想:“棒棒糖非我莫屬了!” 

  5分鐘很快就到了,最終我、大劉皓文、張應馳、張哲豪、林旋和王藝達都得到了100分,而其他的同學只能,垂頭喪氣的吃了一個鴨蛋。我想:“幸好我認真的讀了題,要不棒棒糖就與我無緣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