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愛生命,遵守交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遵守交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熱愛生命,遵守交通! 

  隨着科技的發達,社會的發展,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也越來越多,這個現象同時也暴露出了一個重要問題:車禍越來越多。 

  據2006年統計,一年之內因車禍死亡的人數達到9萬人。比這次汶川地震死亡的人還要多。這個數據向我們警示了:交通安全必不可少。 

  生命是脆弱的,少年時期如同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一朵嬌艷欲滴的花朵,還沒有開放,怎能就此凋謝呢?在這個世界上,有疼我們愛我們的父母,還有我們的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還沒有享受過生命美好的我們,怎能就此放棄生命呢?有美好的前程等着我們,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 

  珍惜生命,就有一個至關重要的問題:交通安全。 

  有人說:“交通安全有什麽?不過就是走路汽車的時候多看看車輛,行人就是了嘛!有什麽可重視的?”這種說法可就大錯特錯了。目前,車禍已經成為了青少年最大的生命威脅。 

  一個小女孩,走在路上,邊走邊唱,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馬路中間。忽然,從後面開來一輛汽車。然而小女孩根本就沒注意到,汽車司機也沒有看到小女孩。等到汽車司機注意到的時候,已經來不急了。小女孩一條年輕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當他的媽媽接到交警打來的電話,當場就哭出了聲。 

  試想一下,如果她稍微重視一點交通規則。就不會在路邊邊走邊唱,也不會走到馬路中間,更不會付出如此慘重的代價。 

  有些學生特別煩老師講交通。但是,如果我們人人都知道尊守交通,老師還有必要講嗎。當然沒有。 

  俗話說:“知識就是力量!”。所以,從現在起,從我做起。一要學習交通知識,二要理解交通意義,三要遵守交通規則。讓我們一起捍衛我們的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遵守交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遵守交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