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是大海中一粒粒金黃的細沙;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一顆顆挺拔的蒼松。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它很珍貴,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許多多的苦難,在苦難面前有的人低下了頭,有的人輕易的捨棄了自己的生命。

  有一次,我看見了一個故事:一個着名的的哲學家在一次講座上拿出了100美元,問:“誰要這100美元?”全部人舉起了手。哲學家把美元折成了紙團,問:“誰還要?”依舊有人舉手。他又把美元放到了地上踩了幾腳,問:“誰還要?”還有人舉起手……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無論你是否健康,只要熱愛生命,就可以通過不懈的努力去創造無限的無限的生命價值。

  遼寧朝陽凌源市紅衛小學四年級:范佳?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