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很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很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霧中夢裡,那個美麗的臉孔不再出現。

  有一次,她告訴我,如果有一天她走了我會不會哭,我看着漫天的煙花,有一瞬間的恍惚。我始終認為沒有任何一種感情可以天長地久,即使是你的親人,也終有一天會拋開你離開這個讓他們累了一世的塵世,還是曲終人散。

  我伸出手撫摸上她滿是期待的眼,不敢開口。我知道,她會離開我,而且很快。我說:“煙花是不是很美。”不可置否,她點了點頭,從她的臉上我看出了失落,我的心中滋生出一股莫名的悲傷。

  親愛的,你知道嗎,煙花很短的,就像流星一樣短。它可望不可即,你所看到的只不過是一場虛華,一如我們的友情,多美,像一場煙火遊戲。過往我們肆意的燃燒,在塵世中那般張揚,可誰都知道,燃燒后剩下的就是一堆黯然失色的灰燼,紛紛揚揚灑在了我們的記憶里。

  我們的自私與放肆,隨着歲月輕柔的呼喚離去,我們只好閉上了眼睛,感受着最後的彼此的氣息。在離開后你就會覺得,所謂的愛,也不過如此。煙花很短,亦如我們在彼此的生命力逗留的時間一樣短。煙花散盡,至少曾今的美麗會被欣賞過它的人所銘記。但只有我們知道,我們的感情沒有生命,轟轟烈烈時我們會記得,但一旦離開彼此,就再也不會有任何人記得,包括你我。

  親愛的,你會記得我嗎?那一年一起欣賞過的煙花,絢麗的光射在青春的臉孔上,時明時暗,有聲卻無意。我的生命里不再出現的那個天使,我叫她煙花。相信我還沒有忘記那場盛世煙花,那段虛華。哦,親愛的,你在天堂應該離煙花更近了,可以在那麼短暫的片刻,你會看得更透徹吧。希望你也是其中的一簇火焰。

  又是一場煙花,那麼短,而我去看到了在華麗的外表下,她那孤獨的面孔。

  初三:舒年

您正在瀏覽: 煙花很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很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