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荷花很幸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很幸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這一句詩正是由荷花來比喻少女,說少女的綠羅裙綠得向荷葉一樣,少女的臉龐紅潤的如同是出水的芙蓉。通過荷花和荷葉來反襯出少女的美。

  據說,以前,天上有一位仙女,羨慕人間生活。她在天上聽說西湖的美麗,就一心想逃出天宮親眼看一看。有一天,她趁王母不在家,就下凡來到西湖上空。她俯瞰了這裡的山山水水,果然名不虛傳。仙女被這裡的美景吸引住了,再也不想回天宮。這一來,被王母娘娘知道了,就派了天兵天將前來捉拿她。可是仙女實在不願離開西湖,痛哭流涕,恨自己不該在天宮,恨王母不該那麼嚴。在天兵天將的簇擁和威嚇下,仙女的眼淚滴到西湖裡,又把頭上的玉簪投在西湖中,表示戀戀不捨之意,悻悻離開西湖回到了天宮。一會兒,西湖裡長滿了盛開的荷花。人間有多了種玉肌水靈的鮮花,從此花開花落,年年如此。

  荷花很幸運,它很美

  美麗是上帝賜給萬物的通行證,荷花的絢麗是它在備受優待的水晶宮中暢通無阻。是什麼讓它這麼美麗?是那一身粉紅色的,帶着淡淡香味的舞裙讓它這麼美麗嗎?是花蕊那鮮艷的黃色讓它這美麗嗎?還是那於舞裙顏色恰恰相反的點綴在它周圍的綠色荷葉讓它這麼美麗呢?

  荷花很幸運,它很頑強

  在列日炎炎的夏天,我們正躲在空調下乘涼時,荷花卻在獨自開放,努力着將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人們,它的努力又有誰看到了?他與小草一樣的頑強、努力,因為他們知道在逆境中必須學會生存,學會照顧自己。只有它們才能成功,在彩虹下,迎風挺立着迎接成功。

  荷花很幸運,它的魅力和頑強,在陽光下譜寫着一首首優美的歌。

  初二:chenalina

您正在瀏覽: 荷花很幸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