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的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的美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如此脆弱而甜美。帶來安慰。像青澀的果實。照着陽光的一遍發出芳

  香,被杜絕的另一邊是死亡。

  沒有諾言的愛情,會讓人渾身發冷。

  就像一個人碰了很多木柴在身邊,但他的心裡沒有火焰,無法點燃。他依然是寒冷的。那簇小火焰,就是我們的真愛。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她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這種絕望的感覺,讓人陷入最後的深淵。一片黑暗。

  我還是常常想,愛情原來很像我們去觀望的一場煙花。它綻放的瞬間,充滿勇氣的灼熱和即將毀滅前的絢爛。我們看着它,想着自己的心裡原來有這麼多的激情。

  然後煙花滅了,夜空沉寂了。我們也就回家了。

  就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煙花的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