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維多利亞港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多利亞港煙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維多利亞港煙花 

  1月27日,香港上空煙花絢爛奪目。當晚我們一家人來到看香港舉行盛大煙花匯演慶祝牛年新春,兩萬多枚的煙花在維多利亞港上空裝點得五彩繽紛。 

  雖然當晚寒意襲人,但絲毫沒有擋住人們觀賞煙花的腳步。大批市民和遊客簇擁在維多利亞港兩岸多處地段,欣賞大年初二維多利亞港大型煙花匯演。這次煙花匯演耗資500多萬港元,23888枚煙花從3艘連成一線的泵船上升空綻放,營造出一道寬700米、高300米的煙火屏幕,將維多利亞港上空點綴得五彩繽紛、奇麗異常。煙花匯演為時23分鐘,共分“恭喜發財”“財神到”“歡樂年年”“春天的故事”及“歌唱祖國”等10幕。 

  煙花開始啦,我們緊張而興奮。在第一幕雖然不是很特別,但“恭喜發財”中,紅色“8”字和“牛”字布滿天空,寓意向市民和遊客送上“金牛”,人人喜迎“牛市”。第二幕“財神到”及第三幕“歡樂年年”,無數個“金元寶”和“吉”字特別造型煙花在空中綻放,驚嘆聲、呼喊聲此起彼伏,有的人在說:“哇,好漂亮啊~!”有的人們互相祝願。第七幕“預祝東亞運動會成功”則以將在香港舉行的2009年東亞運動會主題歌《You are the Legend》為背景音樂,為將要參賽的所有運動員喝彩。最後一幕“歌唱祖國”,在同名歌曲的襯托下,紅色的“六”“十”字造型煙花在深邃的天空中綻放,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獻上祝福。排山倒海般的煙花在空中競放,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祝福香港的明天更加美好。 

  看完煙花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維多利亞港。

您正在瀏覽: 維多利亞港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多利亞港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