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見之惜花雨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之惜花雨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漂泊的學子,聽到朗朗的讀書聲,不由得加緊了回家的腳步……

  ——題記

  楓葉在風中旋轉,飄落,飄向遠方,化作一片雲,點點成淚。望見這種情景,思緒就飄到了過去,記起了孩提時代的種種愉快場面,淚,不由得落下……那畢竟已是過去,時間流走便不再復返,這才知道,原來自己失去的太多。

  記得小學時代,在學校和同學們在一起嬉戲的場景,雖說當時還小,一不小心惹惱了對方便會“傷痕纍纍”。但是,細想一下,那竟是人生最純真的友情!喜歡記憶中遠方的夕陽,很美的琥珀色,像糖。喜歡記憶中的天空,很藍很藍……人好像只有失去了,才會覺得它的美好。只是,即便已經察覺到了,還是很晚了,不是么?

  初中生涯,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見識了世間的人性。可是,初中的友誼,或許會有雜質。但是,也一樣可貴。

  望着眼前的這可老槐樹,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是的,長大了,懂事了,關於以前的記憶也模糊了,自己的童年真的走遠了……

  淄博市博山區九年級 左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又見之惜花雨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之惜花雨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