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下起來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等那水晶一樣的夢一滴滴懸挂在幕布似的天空上,連青春都暗淡了。

  不是我沒有見過雨,只是我從來沒有欣賞過雨,遺逝了童年之後,心中每天在下雨。像從沒有留意過時光一樣,我總是等到不在天真,才記起擁有的美好。

  靈感,她不知從哪裡來,又迴向哪裡去?等到話語叮叮噹噹的敲在紙張上,她也會即興而歸。她是一個懂得惜時的孩子,不像我,總是遺忘。

  還記得那一天那個華麗的時代重重的謝幕,自己只能對着過去的一切說“拜拜”,從心底發現的浪漫,讓淚從心底流出。

  時光過的太快。

  老爸笑我比林黛玉還像林黛玉,十幾歲的年齡,心裡活像個老太太。這些天不可一世的鄭重,連友都懷疑我受了刺激。猛然間把一切都看破了,窗外的街角,偶而掠過自行車的吱吱悠悠。

  也許我青春尚好。真的青春很好。

  這也許是青春期的內心吧!連我這個不分春夏的人都感覺到陽光的噯昧。莫名而來有種快樂的衝動。

  也許我的青春大起大落。

  我想一場春雨就要來了,真的近了。雨下起來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青春的思緒一路飄到天涯海角,快樂與悲傷紛飛地像雨落樓閣。

您正在瀏覽: 雨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