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落淚伴,師恩情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淚伴,師恩情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落淚伴,師恩情深 標籤:師恩情作文 恩情作文 落淚作文 雨落作文

昨天過去的已成為一段歷史,每個人每天都在演繹着屬於自己的那段歷史。歷史是最真實的,誰篡改歷史,誰就會被歷史潮流所吞噬。中國歷史淵源不斷,從原始人類時代到新中國已成立60周年。中華上下五千年,之間的歷程源源,誰又說得清? 

  想想自己步入初中,接受着更多的知識,科目多了,一下子應接不暇,有點厭煩,不知為什麼,對歷史感到不滿,當時就覺得歷史很無聊又很難記。然而,有一個人卻幫我的歷史成績提高。她無疑就是我的歷史老師。這個歷史老師僅24歲,對歷史知識卻了如指掌,對工作十分負責,對學生又十分友好。 

  這周五,由於學校要招生,我們班被作為考場,抽屜里的書要清空。我利用中午時間,把下午沒有課的書都帶回宿舍了。 

第一節課的課前三分鐘的鈴聲響起了,我像往常一樣,伸手進抽屜尋找歷史書和歷史練習冊。可是,不管我怎麼翻來覆去地找,終究找不到我想要的歷史書,不過歷史練習冊到是找到了。我百般不好意思地走上講台,捂住嘴,尷尬地對老師說:“老師,我沒有帶書。”原本以為,老師會把我罵一頓或思想教育一番。當時除了尷尬,還有緊張。沒想到老師只是很淡定地對我說,嗯,哦。然後就拿起她自己的書遞給我。我一手捂住嘴巴,含糊地說著“謝謝”,另一手拿着書灰溜溜地跑下講台回到座位。感動。這時,前桌轉過來問我:“那老師沒課本要怎麼講課啊?你這個人……”前桌作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前桌一提起,我才突然想起,哎!自己的考慮咋就那麼不周全。恨自己呀。這耽誤的可是一節課呀。但是,此時連後悔都來不及了,已經上課了。沒想到,課上,老師居然順利流暢地給我們傳授知識,每一次都準確無誤地說出該畫筆記的具體位置。殊不知,當時的我有多驚訝,多佩服,可見老師備課之精細。下課後,我拿着書還給老師,再一次對老師說了謝謝。老師沒說什麼,只是對我笑笑。此時無聲勝有聲。 

  History , love you .History teacher ,thank you ,wish you ! 

  外面的雨淅淅瀝瀝,教室里卻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雨落淚伴,師恩情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淚伴,師恩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