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落在心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在心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跳躍,傷感,無不體現它的高貴、內斂、魅力。可是面對它,我的靈感之泉源源不斷,就像在與一位朋友在親切地交談。——題記。

  雨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她是一位少女,正值豆蔻年華!她的歡快,她的節奏。可以說是完美無瑕。雨總是跳着舞蹈,讓我不經意感覺到她帶來的愜意。把手伸到窗外,啊!我感受到了,她那冰涼身影落在我的手上,趁我不注意悄悄滑落,我彷彿看見,那位小天使的笑容: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純潔,那麼的柔,就像水一樣,風一吹,便微微蕩漾。

  雨的聲音,如此的清脆,不拖泥帶水。閉上眼聆聽着,那小天使把我帶到了一個音樂會,那聲音如此動聽,她不用任何的樂器,我便從中聽到了無數種樂器的聲音。此刻,我有彷彿聽到了風雨的合聲,配合的很協調,讓我這個沒有節奏感的小女生都聽到了其中的令人愜意的節奏。雨簡直就是小小音樂家啊!

  我和雨在心和心的交流着,一直是這樣……

  雨落進了我的心裡,我又交上了新的朋友,那便是雨。是雨讓我在無聊的暑假裡感受到了無盡的快樂……

  此時,我記住了,雨的美好,雨的自由,雨的聲音,雨的一切的一切。這雨落在我的手上,同時又落在我的心裡,又同時落在了我無法忘懷的記憶里……

  浙江台州溫嶺市箬橫三小六年級:李成恩

您正在瀏覽: 雨落在心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