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落無聲之青石板的命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無聲之青石板的命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就是於葉吧!上次你生病了,沒有見到你。現在好了嗎?”鍾會長很溫文爾雅。“恩。好多了。謝謝會長。”我有點暈。“好了,那蕭瀟先回去吧!於葉留下來陪我一會兒。”蕭瀟看了看我,小聲嘀咕:“人家給你送書包來了。”這鬼丫頭!難道人家把我這麼例外地留下,就是為了給我一個普通的書包? 

  “聽老校長說你的口才很好,和蕭瀟一起編的相聲獲得過市一等獎?” 

  “對。那也沒什麼。” 

  “好!” 鍾會長說著就遞給我一份包裝華麗的請束,“和蕭瀟儘快安排好,希望你們可以給更多的山區孩子帶來希望。” 

  回到教室,我緩緩地打開請束,裡面是邀請我們參加7月1日的慈善募捐會。讓我們編一個相聲募捐。天哪!怎麼好事總是降臨在我身上,上天太眷戀我了,一定是因為別人都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和關愛,我沒有,所以,我和哥哥一直都是上帝眷戀的孩子。“我只有很乖很乖才能對得起上帝啊!”我一定要竭盡全力做好這一次的演出,讓更多渴望的眼睛得到滿足。 

  半路回家,到了那個親切熟悉的青石板路。我童心大發,扔掉書包,像小時侯一樣,跳房子。青石板真好啊,不用用髒兮兮的粉筆認認真真地畫房子,也不會把乾淨的手上“渲染”到白色的粉筆灰,一舉兩得。“撲踏撲踏”,好清脆的聲音。如同潔白的風鈴在溫暖的春風中搖擺着,發出悅耳動聽的聲音。花壇里栽着一叢火紅的鳳仙花。開得如此旺盛,如此鮮艷,那生機盎然的顏色,一直回蕩在我心裡。“你是誰?”一個好聽的聲音在我耳後發出。我回過頭,不覺一驚。一個有着鑽石一般美麗的眼睛,約17,8歲的長發女孩出現在我眼前。她穿着淡米色的棉布長裙,淺白色印着粉色小花的低幫網球鞋。她很瘦弱,腿很細,細到幾乎難以支撐着身體。她是這樣的楚楚動人,好似童話中善良的安琪兒。 

  “我…我只是路過,對…對不起。”我知道我一定很狼狽。而“安琪兒”卻嫣然一笑:“沒事,你現在忙嗎?”“不…不啊。”“那你陪陪我好嗎?我很孤獨。”“恩。”就這樣,我認識了比我大整整3歲的歐語曦 。 

  語曦姐,我喜歡這樣叫她,雖然有些俗。她在14歲之前,是個如向日葵般開朗活潑的樂天女孩。她酷愛網球,曾經進過省隊。但是,一場車禍奪去了她的一切,包括她的五彩夢。父母雙亡,截肢,退隊,僅僅一個月的時間,什麼都沒了,夢想化做泡影。她竟和我如此相似。車禍讓我失去了雲阿姨,父母也不知所蹤。但我,比語曦姐幸運得多。3年,不知道她是怎麼熬過來的。也許,上帝對我,真的有憐惜。那一條熟悉的青石板,成了我放學時必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雨落無聲之青石板的命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無聲之青石板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