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落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落的聲音 

  雨快來了,天也漸漸的變黑了,烏雲密布,快下吧!快下吧! 

  幾個星期來的烈日暴晒,小樹、小草在烈日下已經奄奄一息!缺乏水源的稻田也幹得張開了口,它們都口渴極了,渴望快點下雨。 

  “下雨了!下雨了!”小狗、小鳥……飛快的跑到雨下,在雨絲中鑽來鑽去地歡鬧着…… 

  漸漸的雨點又逐個密集起來,一會兒,屋檐水也“滴答……滴答……”多了起來,拉成了一條一條的透明的線。 

  雨歡快地下着,鳥兒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真舒服呀!”大地被雨水滋潤着,大自然一切的一切,都在享受着雨水給他們帶來的營養。 

  雨就像苞米餵雞一樣“嘩啦……嘩啦……”地撒下,地面上無數的小水滴聚成了一個個水窪,清澈地像一面鏡子。 

  片刻,又下起來傾盆大雨“嘩……嘩……”更大的雨來臨了。到處都被白蒙蒙的雨霧包圍着,宛如仙女的白紗群。雨點一滴滴打在積水裡,激起朵朵水花“叮咚叮咚……” 

  雨下了很長時間,天漸漸的亮了起來,小花小草不但喝足了水,還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涼水澡。鴨子在池塘里伸了伸懶腰,然後歡快的遊走了。 

  雨後,大自然的一切都變得更清晰了,房屋也變得更乾淨了。感謝雨水媽媽:滋潤了大地兒女,一切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雨落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