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落·無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無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喜歡那一抹午後令人微醉的陽光,喜歡那一縷縷湖畔的清風,自然,我也會喜歡在朦朦細雨中獨自撐傘散步。

  四季的風帶走了我們的時光,四季的雨也會訴說些許情感。

  直接把時鐘的指針撥回五月吧。我對自己說道。於是我睡了一覺,真的回到了五月。當然,僅限夢境。

  塞上耳機,拿起速記本,捎上雨傘,我走出了門。

  屋裡的世界是充滿電器元件、金屬的,屋外的世界是屬於花花綠綠的雨傘的,就像蘑菇一樣。

  也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在這座由鋼筋水泥構造而成森林中,會在下雨天突然冒出很多蘑菇,哪怕只是小雨一場。

  撐起手中的墨色雨傘,我並沒有做過多的停留,而是一腳踏入這屋外的世界。

  雨,下得有些大。它們落在我手中的墨色雨傘上時會稍作停留,或是順着傘的外沿劃過,直奔目的地——大地。

  街上的汽車並不算太多。還比較幸運吧。畢竟我出來,僅僅是為了來賞雨罷了。

  理由略無聊,但是這樣的機會並不多。

  “雨是天使的眼淚。”

  “雨是由雲變來的。”

  “雨是天空中的小水珠聚集而成的。”

  關於雨的來源,我也只記得這三種。把這些事告訴身邊的死黨時,她還在笑:“你多大了啊?還相信有天使?”我頓時無言以對,開始傷感。

  雨,變得悲傷起來。

  這就是所謂的一切景語皆情語吧?默默的遙望着,我試圖找到底片線上太陽落下的地方。可現在是雨天誒,縱使是傍晚時分,我也看不到吧?

  抬頭望向天空,最後一滴雨打在我的眼鏡鏡片上。

  “啪嗒。”

  天空碎了。

  雲層散去,只留下那抹只存在於正西方的殘陽。十分耀眼,美得讓我無法直視。

  “太陽是世界上最無私的。因為它的陽光會無私的灑落在宇宙的每一個角落,送給每一個愛它的生命。”

  陽光斜斜的穿過樓房,讓我們的身影斑駁。

  雨,去了。

  好像什麼都沒有留下,去得無影無蹤。

  只是一瞬間,卻恍若隔世。

  沒有留下一絲痕迹,這就是雨吧。就像人生,沒有抓住的歲月,一旦離去,便再無迴音。

  初三:盛夏的八音盒_

您正在瀏覽: 雨落·無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