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落無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無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落過沒有痕迹,真正愛你沒有聲音。

  ——題記

  昨天晚上,媽媽打了一個電話來,問我是不是要加衣服,這幾天降溫了。我對媽媽說:“不用,這幾天我還不冷。”“真的不冷嗎?”媽媽不依不饒地問道。我突然覺得媽媽很羅嗦,為了節約一點時間,便對媽媽說:“媽,真的不冷,好了,我還有事,不聊了,拜拜。”說完,便匆忙掛斷電話。

  剛進寢室的門,我就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哇!好冷!窗戶沒有關,窗帘被吹得飛揚起來。我忙打開柜子,拿了一件厚點的衣服套上,蜷縮在床上,嘴裡小聲地埋怨着這天氣,怎麼降溫地那麼快,也不來點預告,害得我差點感冒。忽然,我想起了剛才的那一通電話,這幾天將溫,並不是沒有預告,而是我不關心,因為,這個預告就在剛才,媽媽打電話,已經告訴了她的女兒。媽媽,在那個溫暖的家中,想的不是什麼安逸的事,思考的是她的女兒的溫暖,在家裡,媽媽還在想念她的女兒,關心她的女兒,而我卻忽略了這一點,我,心酸了。

  愛,並沒有說出口,短短的一句問候,代替了“我愛你”三個字,這樣無聲的愛,沒有痕迹的愛,讓我不禁潸然淚下。我跳下床,走到窗子旁邊,看着這繁華的街市,美麗的霓虹燈,幻想着回去與媽媽逛街的情景,而現在,我卻不得不在遠處望着家的方向,默默地反悔,默默地哭泣。

  我出了寢室門,來到了電話旁邊,撥通了那個熟悉的號碼,待那頭響起了聲音,我說出了五個字:“媽媽,我愛你。”

  其實,愛不用說出口,但它總是環繞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雨落無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