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雨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雨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過,桃花開了;夏風吹過,桃子成熟,秋風吹過,果實壓彎枝頭,到寒風吹過,還剩些什麼呢?那光禿禿的樹丫上,連一片葉子也沒有了。是誰把它拿走了呢?他們為什麼沒有留下一點痕迹啊?  

  我站在陽台,看着天上那朵朵白雲,那白雲什麼時候,也會變成雨,那雨什麼時候,又消失了呢?我嘆嘆氣,掩着臉。呆一會兒放開,那朵雲早就消失了。它去哪裡了呢?我找啊找,那黑板上,那書桌上,書包上,何曾留下它的影子?看枝頭花朵開放,風一吹,那幾片花瓣就掉落了,你拿起掃把的時候,也悄悄掃走了它.  

  小河流淌的時候,也許,它是裡面的一滴水,江水奔騰的時候,也許,它是裡面的一朵浪花,大海咆哮時,也許,它是裡面的浪潮。雲的一生就是這樣。人呢?赤裸裸的來,也赤裸裸的去嗎?上小學,上大學,就這麼快,就這個樣。當你拚命尋找它們時,卻怎麼也發現不了。 凝視的雙眼裡,總是閃過它的影子,上網的時候,那桌面上總是有它。  

  幾百個春秋,幾百個花開,雨落,你接到花瓣的時候,請把它放在你的書本里,你接受雨露的時候,請裝在自己的心裡,懂得珍惜,懂得愛護它,它是你成長的"說明書".  

  它是誰呢?它藏在何處罷?它就是你不懂得珍惜,並且努力尋找的——時間老人。花開,雨落,時間不等人.

您正在瀏覽: 花開,雨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