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下雨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下雨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滄海桑田,惟獨對你依舊關心,常常煩惱,不知是否讓你知曉我的付出,只能悄悄呆在你身後,保護你。最耀眼的花朵,只有根知道孕育的辛勞;最美的微笑,只有痛苦才知道蘊涵其中的無奈;最嘹亮的歌,只有聲音知道其中的動人;最好的獎章,只有汗水知道努力的成果-----然而,又有誰知道我的付出呢?

  我的朋友,我總是執着想要與你共同歡笑,但你卻忍心向另一個朋友走去,既然一切成了定局,我又何苦再糾纏你呢?不讓你自由呢?不讓你幸福呢?希望雨能下大些,沖刷掉這一切,讓我暫時失去自己,忘記痛苦。曾經的那份令人快樂的友誼,我是會把它放在內心深處的,永遠保存,裝進塵封的心裡。

  我的付出,只是徒勞,因為你看不見,而這一切只是無言的節局。

  窗外下雨了,別了,我的心,讓我在雨中暫時獃著吧!

您正在瀏覽: 窗外下雨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下雨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