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我已步入了雨季般的年齡,十四歲。這個屬於我的雨季會如何?我幻想着,我猜測着……。

  這個年齡的女孩愛流行,愛時髦,已經有了初步的人生觀和特殊的欣賞角度。她們養成來一種很難改變的個性,當然我也不列外。但有時,這種個性並不是好事!

  我喜歡走自己的路,不管別人怎麼看,也不喜歡與別人一樣,因此,大部隊向東,我向西,大伙兒朝西,我偏朝東。

  “你們知道嗎,王力宏要來上海了!”晶晶眉飛色舞地宣傳道。一群女生一擁而上,打聽詳情,我也很想了解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但我又不願意隨大流,便硬是坐在座位上“無動於衷”。

  “哇塞——”“好棒!”那個角落不時傳出歡呼聲,引得我心裡直痒痒,不得不出了教室,免得“觸景生情”。

  回到宿舍,宿舍里大家又談論起王力宏的上海之行,我不願錯失這次了解情況的時機,但偏偏她們就是不切入正題!

  “你知道他什麼時候來嗎!”小雪說,“晶晶說她要去聽他的演唱會!”

  “別吹了!在電視里看吧!”小敏插了一句。

  真討厭,差點就知道演唱會的時間了,又轉移話題了。我心裡一陣難過,可就是礙於面子,不肯開口問。

  “靈靈,你知道他什麼時候來嗎?”小敏忽然問我,打我一個措手不及。“我……我當然知道!”我故意裝蒜。“當——然——知——道?”小敏和其他室友笑着出了宿舍,我不明白她們在笑什麼,只知道自己的臉燙燙的。

  也許在以前,我一聽到什麼新鮮事一定會衝上去問個究竟,而現在就連在面前的都不願伸一伸手。這並沒有特別的理由,只因現在我14歲了。那是一個沒有什麼瓢潑大雨,卻始終下着瀝瀝小雨的別樣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雨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