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中的守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守侯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常想:天空的夜幕中有一顆星,一顆很小的星,雖然小,但她是一顆很幸福的星,因為,在她周圍,有兩顆大些的星,還有一些同自己差不多大小的星。

  幻想:我就是那顆甜蜜的小星,兩顆大星是我的爸爸媽媽,其它的星則是我的好朋友們。

  猜想:在我周邊這兩種類型的星中,我會跟誰走的更近一些呢?

  不知為什麼,爸爸變的沉默起來,不再像從前那樣對我溺愛了,難道這便是那條所謂家長與兒女之間不可逾越的鴻溝嗎?我不願相信;也不知為什麼,媽媽變的愛嘮叨,並且對我的做法與行為愈加不可商量,這還能就是女性處在更年期時的特性嗎?我也不願相信;更不知為什麼,連我也變了,在家裡我變的少言寡語了,不肯再向媽媽一一彙報學校發生的事情了,這又是不是進入青春期自我封閉的現象呢?我更不願相信。突然間我發現,“家”對我來說很渺茫,我們之間的距離變遠了……

  我自認為現在的我是只展翅欲飛的小鳥,想要離開“家”這溫暖的懷抱,走進大自然,去感受大自然,因為,我長大了。

  在學校,我開始與同學交往,由於每天大部分時間是在學校里度過的,我需要有好朋友。我把心裡話向她們吐露,她們也同樣傾訴給我。就這樣,我們快樂的度過了一天又一天,我喜歡這樣的新生活,就像小鳥迷上了美麗的大自然。可以說,那時的我跟朋友們走的近了。然而一件事,卻永遠改變了我頭腦中看法……

  有一段時間,爸媽出遠門,我獨自一人生活。白天在學校過的很快樂,晚上到家已經很累了,學完習睡覺,也沒有什麼。一天半夜,我被噩夢驚醒了,卻感渾身難受,一量體溫,是發燒了。也不知是害怕,還是無助,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拚命地下落,特別想念爸爸媽媽,於是就打了電話。雖然通了話,可他們不在身邊,心裡還很是難過。這會兒想起了平時的親密好友甜瓜,就給她打了電話去,誰知道,還沒等我說完,就不耐煩了:“辰,有什麼重要的事非得今晚說啊,明天吧,88。”接下來就只有“嘟——嘟”聲了。後來我就昏睡了過去。凌晨4:00左右,有一陣說話聲,於是醒了來,隱約聽到:“這孩子,咱們不在家,她也不知道要好好照顧自己,燒的這麼厲害……”頓時,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那分明就是媽媽的聲音。原來他們一聽說我病了,就連忙趕了回來,我大喊了幾聲:“媽,媽。”自己似乎是飽受了很大的委屈,撲進她懷裡就嚎哭起來……

  過後,我一想也難怪,給甜瓜打電話時正是半夜,她也早已入睡了,那並不是她的錯。不過,爸爸媽媽卻趕了回來。我可算明白了,他們知道我長大了,所以不在對我溺愛,其實不過換了一種愛我的方式,他們卻永遠關心着我,注視着我在大自然中盡情的“翱翔”,怕我受傷。

  同學們,我們所在的這個季節風輕雲淡,一切來得快,去得也快,但改變不了的是父母對你們的愛!

  別傻了,別學我,把自己與同學之間的友情,當成了對自己的關愛。人這一生,有許許多多的誘惑,許許多多的迷茫,但請不要忘記誰是你風雨中永遠的守侯!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守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守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