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季不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不再來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昏暗的教室里,突然使我想起一句話來“在長長的一生里為什麼走的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這才猛然驚覺,最後一個雨季已離我遠去,並將永不再回。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所能想想的,我所渴望的十八歲和十八歲之後更加遙遠的日子,並不是這樣啊。

  在我尚且幼小尚且天真的年代,十八歲代表的,是一切甜蜜與美好。它如鄰家大姐姐烏黑的長發及淺如月牙的微笑,還有一直想不明白的事情,比如童話里白雪公主的最終去向。

  我對自己說長大了我要這樣我要那樣,並握緊手堅定不一的相信這一切,然而在我十八歲以後的歲月里,那隱藏在夢幻后的真相併不是這樣。

  當我逐漸成長,在隱隱的疼痛里成長,一路走來我才發現自己竟然錯過了許多。無法解釋這十八年的時間精力奪去的是屬於毀滅還是成長。

  難道這就是讓每個人所嚮往的十八歲嗎?

  就在我轉身的那一剎那,十八歲本來的面目又呈現在我眼前,同滿世界的塵埃一同飛揚着,那樣真實,那樣殘酷,我永遠無法改變所經歷過的,只能眼睜睜的看着生活主燭流里的渺小,無力,消失殆盡,看夢裡的十八歲被磨損的傷痕纍纍,即使在黑暗的夜裡我也曾惋惜流淚。

  而今再回首那一點一滴,都將成為回憶,我明白這是人生成長中所必須經歷的磨難,我明白這一切並不是那麼糟糕,反而是一次考驗,在裡面燈光不在黑暗,目光變得隨和,原來最後一個雨季過後是光明,一個人的心態決定着對事物的看法,朋友們如果現在的我們還不努力,那麼雨季不再來。

  高二:唯愛憶c

您正在瀏覽: 雨季不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不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