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季狂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狂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好像發瘋了一樣。在狂風大雨中,我衝出屋子,奔跑於暴風雨中。任雨水淋濕我的雙眼,任雨水沖刷盡我失落的記憶,狂風吹散我的黑髮……不停地奔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讓雷電劈醒我沉睡的心,我喚醒內心沉鬱的種子,讓雷鳴轟醒內心的虛偽,讓霹靂炸響內心的孤獨,讓天火燃燒盡內心重重的憂鬱,讓虛華化為輕煙……奔跑出速度的力量,願那一刻變為永恆的歷史,願一切憂愁全都幻化為虛渺的幻影…… 

  風過了,雨停了,雷走了。不知風雨之後是否還會有一片彩虹,不知風雨之後是否還會有晴空。不願再掀起塵封的記憶,就讓一切隨着風飄逝吧…… 

 在這個雨季,我不想再留下什麼痕迹,也不想再去擁有什麼。只想一個人慢慢地走過,一個人慢慢地漂泊。隨着歲月一點一點的消逝,讓那些記憶埋在心裡,一點,一點地塵封。 

  窗外的雨又在不停地下,一點一點地滴進我的心,看着這不停的雨,又有些寂寥,又有些孤獨。天邊的雷再次劃破生命輪迴的痕迹,留下生命黯然中裂縫,無法縫合這裂縫。又有一陣狂風吹過來了,吹動大地之魂,也吹動了我。不想再一個人孤獨得呆在牆角,想大聲吶喊………… 

  當流星再次劃過天邊的時候,我,只願做一株小小的忘憂草。在風雨中,忘卻一切憂傷。當皎潔的月亮隕落了,我只願做一片劃過天邊的流星,拖着長長的尾巴永遠劃過天空,留下生命的永恆。當初生的太陽將要升起時,我只願變為一粒種子,只願在黎明前睡去…… 

  窗外的雨在孤獨鬱悶中,終於也停了……不想再迷失於夢的方向,我,是不是也應該醒了?是否應該走出那淡淡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雨季狂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