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雨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雨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下雨了。前段日子,被冗雜的事攪得心裡頗不順暢,且時時生出一些無端的愁緒來,很不舒服。一天的黃昏,獨自去江堤散步,想以幽靜來理順心中的雜亂。

  空氣黏乎乎的,帶有一絲涼風。在走出幾十步后,已有稀稀拉拉的雨點落下來。此時,曠野的幕色融着細微的雨,綠色的草地上點綴着一座石橋,然而,這些都提不起我的興趣,眼前就像蒙了一層灰色,只覺太暗淡。我便在這樣的景緻與心緒中淋着雨。走在這條寬闊而再無第二個人的路上,任雨水淋濕我的頭髮和衣衫,感受那份難得的靜謐。就這樣走着走着……

  雨飄灑起來了。點點滴滴,淋淋漓漓,迷迷朦朦,淅淅瀝瀝。天濕地潮,眼帘里全是一朵朵斑斕的水花,在涔涔的雨里穿行。這樣的雨實在讓人煩憂,接連數日,沒有停的時候,在這樣的雨天里,想做的事情太少。天空灰濛濛的,心情也變得灰濛濛的,整個世界都變得憂鬱而煩悶。一個人站在江堤上,好像對天空大喊,縱身於大自然里,即使渾身濕透了,我也要發泄一下心中的不滿。

  雨點驟然落得急了,我連忙跑回家,換了一身乾衣服,然後躲進自己的房間打開音響。選擇了<讓淚化作相思雨>這首歌。

  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下着有些傷心的雨

  這是一個很在乎的我,和一個無所謂的結局……

  我無奈地望着窗外,心中的懊喪,視覺上的冷清,使我有一種被隔絕的感覺。翻開一本詩詞:“暮雨瀟瀟過鳳城,霖霖颯颯重還輕;”雨滴梧桐還嫌長,秋心和雨到昭陽……“當讀到這些詩時,細細吟誦品味,陷入無盡的沉思當中……

  雨珠兒濺在窗上,又輕輕緩緩,濕濕潤潤地滑下去,更增添幾分情趣,也更增添了幾分惆惘。

您正在瀏覽: 又是雨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