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回憶起童年的點點滴滴,卻發現成長已慢慢接近……”每當這熟悉的旋律回蕩在我耳畔時,心靈的那一絲顫動總在夢鄉里突兀。《十七歲的雨季》走過了我的童年,當我真正懂得用心去聆聽這份淡淡思緒時,我也漸漸地懂得了感傷,才發現自己在慢慢成長,也是因為如此一個人便走進了我的世界。他就是小志??林志穎。

  在成長中喜歡,也在喜歡中成長。發現他似乎是夕陽的餘輝,緊緊地想握住,卻發現一切總在離逝,宛花謝的背影,是那麼的溫柔,又是如此的憂傷。誰又能說少年的我不懂愁滋味,在走過十七歲的道路,生活的壓力壓得我好痛好痛,每當看完了小志所演的電影總是期待、興奮的開始和空歡、憂傷的結局,彷彿簫聲悠揚的黃昏,是如此的憂鬱。發現花季雨季是細雨中編織着憂傷。當開啟mp3時,彷彿又是他在告訴我:“一起向昨天說再見,寫下屬於我們的明天,年輕的心總會實現,讓我們一起展翅高飛。”

  台北市裡幾萬人的送別,想藉著漫天的淚雨述說昔時的苦楚,卻發現自己什麼也說不出。香港紅堪的記錄,亞洲颳起的那陣旋風,那今年的夏天,那回憶的戀曲……萬里尋蹤總是空。沉浸在迷茫中發現自己已沉澱了1000的淚。是《稻草人》告訴了我希望,我彷彿又聽到你在山川上呼喊:天再高我的快樂至上。或許我也是這樣跨到了高中時代吧。

  “在黎明破曉前,你終於說出我們的愛情沒有明天”多少次用淚水來祭奠這份懵懂的愛。才明白是你的歌聲告訴我悄悄地守着這份感覺,讓真摯來稀釋內心的情感,也是你告訴我愛得真誠才是最美。當我撕掉所有信的時《我不後悔》再一次響徹在我的世界,我看到了你在招手看到了那十七歲的笑容又。

  生命本身如此純粹,生命本身又是如此脆弱。每當遇到考驗,每次感到辛酸時,發現你的笑容總在陪伴,伴着我走過平平仄仄的人生。在高考的歲月里,我聽到了《望海潮》那遙遠月池的餘音傳承天籟的絕響,我已然沉醉在詩意的月色,是它在我逼仄的生活中拓寬道路。是的,我覺得我們一起在成長一起在奮鬥。《擋不住我》我的世界不需要別人來懂,我自己的感動。我的夢想長了翅膀向前沖,誰也擋不住我。凝聚着那份孤獨的情感,一切結束后,我猛地一抬頭,出升的陽光,那可是你不變的笑容啊!

  十七歲沒有雨季,而我們彼此都在成長。一切仿如過眼雲煙,是你告訴我木棉紛飛的時候要打開傘,因為我早已習慣了憂傷……雨停了,那歌聲依舊在回蕩,只是季節的愛戀去后竟是一片放羊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雨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