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願生如夏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生如夏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臨近中考,心中有無限的緊張和不舍;緊張,是因為時間緊講得快怕跟不上考不上好的高中。不舍,是因為三年的學習時光短暫,其中充滿了歡笑、痛苦和淚水。這三年雖時光短暫,卻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回憶,

  同學,由初一的相識轉到了現在的熟識;與同學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在這三年裡我們共同學習、共同努力、共同歡笑和共同哭泣。這三年裡我們學會了團結學會了奮鬥更學會了永不言敗。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我們走過平坦大道也走過崎嶇小路,我們明白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的道理;所以我們刻苦學習抓住一切時間奮鬥學習;我們也明白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跟明白學海無涯苦作舟的理念,所以我們努力頑強永不放棄。我們曾經的失敗,成就了我們今日的輝煌。

  我們只願在最後時刻放手一博,我們希望自己的生命生如夏花。

  三年的風風雨雨,困苦磨難成就了我們鋼鐵般的意志和決心;這三年的經歷像孟子所說的一樣;“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佛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轉瞬即逝間,三年的奮鬥生活結束了,又要進入新的生活中了;不說別的了,我只願我們生如夏花之絢爛。

  初三:逝去的愛

您正在瀏覽: 願生如夏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生如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