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的三年結束!回眸這三年,我們有多少酸甜苦辣,又有多少的辛酸往事!

  三年,我們一起度過了三年!三年的生活說長不長,記得那時初一的我還處於一個懵懂的時期,那時,充滿青春的我們懷着對未來的憧憬邁進初中的大門!

  三年,老師陪我們三年!三年來我們調皮過,搗蛋過!可是我們在這個畢業季也為為我們付出很多的老師和父母交上了滿意的答卷!我們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給了母校一張合格的答卷!

  當我們邁出集寧七中的大門,回想起剛來這裡時,我們用一顆炙熱的心來迎接這所學校!但,當我們離去時,我們懷着一顆顆忐忑的心來面對以後的生活!

  當我們聚會那天,忽然覺得我們都以長大,長大成人!聚會,無意就是散火飯!一說吃散火飯,眼淚就回像決壩的洪水流下!相處三年的朋友忽然離去,面臨我們的將是一幅幅嶄新的面孔。我們害怕,害怕那些嶄新的面孔,害怕那些嶄新的人!

  畢業啦,希望和我相處三年的朋友不要忘記我;在這個畢業季,我們光榮的分手;在這個畢業季,我們光榮的離去;在這個畢業季,我們驕傲的迎接未來!

  初三:wanglina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