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考來了,中考又走了。

  中考結束了,我們從考場回到了那親切而又有少許陌生的教室。老師在給我們退一些多交的錢,接到錢,似乎感覺我們與這個班級的關係斷絕了。同學們忙着填同學錄,忙着寫下祝願,看得出,那些祝願都是發自內心的,沒有做作,沒有虛假。我環視着我們的教室,我試圖不讓教室的相貌在我腦子裡消失,我試圖記住每一張桌子,每一扇窗戶,甚至每把掃把,每把拖把。畢竟這是我們曾經學習過,歡笑過的地方,教室的每件物品我似乎都可以說出一個故事,即使短小,即使意義不是那麼的深刻,但,這也是我們的記憶吧,也包涵在我們的初中生活中吧。

  終於我們要離開這個教室了,我看到了許多不同的表情,有的人感到終於解脫了,沒有老師的嘮叨了;有的人則一臉的茫然:自己該何去何從?有的人則信心百倍的去迎接高中生活。離開教室的時候,我抬頭看了眼我們教室的門牌,上面用黑色字體模糊地寫着”初三9班”,我們還屬於這個班級嗎?2個月後這裡又會有一些新面孔,就像我們當初一樣,這裡的美好的記憶就讓我們記在心裡吧。我懷着期待,留戀的心情走出了校門,雖然重複着3年中經常做的動作,但心情卻不一樣。

  幾天前,我到學校辦事,我遠遠地就看到了我們班教室的窗戶,窗戶緊閉,但似乎想起了以前同學爬在窗戶上向外張望的情景。走到校門口,遇見了我們的數學老師,平時她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而今天見了我卻很親切,還詢問我這個暑假的打算,嚴格歸嚴格,其實我們還是很尊敬她的。

  我又來到了我們教室的那層樓,一切都沒變,只是安靜了好多,沒有了往日的喧囂和緊張,也沒有了拿着書和卷子的熟悉的身影。只有一些七年級新生的家長在忙上忙下地詢問入學的事,這真是可以說的上是寂寥無人了。於是我受不了這樣的安靜,便跑下樓離開了。

  在7月份我們畢業,在9月份我們起航。回憶固然重要,但是我們應該面向未來,為自己的母校爭光!

您正在瀏覽: 畢業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