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夏天,我常常穿着超短的熱褲,坐在搖椅上,品嘗着可樂,享受着涼風,感受着微刺眼的陽光。這讓我在一個人的悠閑時光里感到快樂,感到輕鬆,感到舒適……唉!真希望每天都如此清閑!

  在夏天,我常常戴着超酷的墨鏡,坐在陽台的搖椅上,望着那琳琅滿目的店鋪,時尚潮流的衣鋪,精緻可愛的精品店,人來車往的公路。我坐了許久,可那些我想去的店鋪,似乎不會打烊,那些川流不息的車輛,似乎不會停止,依然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陶醉在這個城市的景象中,我迷迷糊糊地進入了美夢……

  當我初醒時,朦朧的看見,那些我想去的店鋪,那些川流不息的車輛,似乎永遠不會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似乎永遠不會在我的眼裡消失,我喜歡這座城市,我喜歡這座城市的景象,我喜歡這座城市景象一切的一切。

  在夏天,我常常吹着超爽的空調,坐在搖椅上,打開我的電腦,在鍵盤上敲打着我要和朋友說的話,用鼠標點擊着因特網裡我喜歡的明星圖片。那些朋友發送給我的話,那些明星超可愛的圖片,都讓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風常常來到我這光顧,吹起了房間粉紫色輕紗般的布簾,為什麼?風告訴我:因為它也想和我一起來感受這般幸福的滋味!不知不覺,我的嘴角微微的往上翹了幾秒,為什麼?心告訴我:因為你現在不再是一個人的時光了,在這“兩人”世界里,也同樣能感到快樂,輕鬆,清閑……

  在夏天,我常常靠着超軟的床頭,坐在床墊上,翻開我喜歡的書,在字裡行間里品味着那些優美的文字帶給我的歡樂。風兒又來陪伴我了,書被風兒嘩嘩地吹亂了頁數,我偶然看到了一個傳說:有一座有着乾淨街道的古城,人們都用幸福的眼光看着對方,共用一對翅膀飛翔。那裡有一個王子,寬厚肩膀,笑聲像大海,眼神里有眼光,他在守候着一雙潔白的翅膀,等待着和他一起飛向藍天的

  ──他的公主。

  看完了故事,風兒似乎很激動,它夾雜着陽光,撩亂了我披散的微卷的長發,到別處去玩耍了。我閉上眼再次感受一個人悠閑的時光,聽着鳥兒格外婉轉動聽的清脆叫聲,它們一直都在朝着幸福的方向飛翔,我也在睡夢中和那些鳥兒一同朝着幸福的方向飛去,去尋找我想要的幸福,尋找我想要的快樂,去尋找我想要的純真……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