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季,分手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分手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要分手,眷戀的心實在淚流。

  三年的時間,轉瞬即逝,我們再次迎來了畢業季。看見現在沉穩的我們,你一定不會想到,三年前,我們曾追着九年級的帥哥學長在操場上奔跑。看見現在團結的我們,你一定不回想到,三年前,我們曾因為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大打出手。看見現在漸漸成熟的的我們,你一定也不會想到,三年前,我們的稚氣。能說是時間磨練了我們嗎?其實也可能是我們在歲月變幻中迷失了方向,丟失了自己罷了。

  同學們!還記得嗎?班級中的某個學霸曾對我們的教導:“我們要努力學習!”還記得某個每天不怎麼學習但卻是前幾的“好孩子”總掛在嘴邊的:“人生就是應該好好玩,吃否則不就白活了,有青春就應該揮霍!”嗎?或是每天不學習的學生在課上不停的哈氣嗎?我不知道,你們屬於那種,你們嚮往那種,但是我想說:我們在一起的三年,從不熟,到變成鐵哥們,我們應感謝這時光帶給我們的美好,帶給我們的刻骨銘心。

  還記得嗎!我們從剛入學時,每天的與老師羞澀的對話,變的學會圓滑應對,從每天瘋瘋癲癲,變得沉着冷靜,我們鑒證了彼此三年中不斷的改變,而時光也見證了我們從陌生甚至反感到變成好同學,好朋友,好閨蜜的過程。那些年,陪在我身邊一起瘋的那群瘋子,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親愛的同學!在這裝滿悲傷與欣喜的畢業季里,請珍重,親愛的校園,珍重,親愛的同學,珍重,親愛的青春!

  下一個夏天,教室又坐滿了人,可惜不再是我們。

  致這個夏天註定有的分別

  初三:遲天瑞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分手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分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