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很喜歡雨,特別是夏天的雨

  春天的雨,絲絲縷縷,淅淅瀝瀝,總感覺失去了一些力量;秋天的雨,綿綿纏纏,冷澀凄涼,讓人平添無限的愁堵,我喜歡夏天的雨,它有風結合帶有無形的力量,勇猛地掃開一切阻擋它前進的障礙,把污濁的世界蕩滌得乾乾淨淨。

  夏天的雨,那麼乾脆,一陣濕潤的風吹過,幾條清涼的雲飄過,伴着震耳欲聾的雷響,隨着幾道耀眼的閃光,傾盆大雨就從天而降了,打在屋頂上,彷彿叩響琴鍵;打在水面上,宛如剎那間綻開滿池睡蓮。夏天的雨,給人以陶醉,那種利落爽快的氣勢,讓人心悅誠服。

  夏天的雨,那麼豪爽,不僅喜歡它那種分明的層次,那種強勁的節奏,更喜歡它打在人身上的那種感覺,那種淋漓盡致,它會將所有的燥熱鬱悶一掃而光,會將一切懈怠滯統統趕走,那是打在身上,熱在心裡的雨,它會讓人感到神清氣爽,胸臆酣暢。

  夏天的雨,那麼生動,像激進的樂章,像《命運》激起生命的水花,像老頭撒下漫天的雨花,喜歡用手盛接着,彷彿積攢着朵朵祝福的禮花,盡情擁抱着雨,也擁抱着夢想在飛翔,喜歡看樹葉上花瓣上滑落的水珠,然後看看它們緩緩的落下,叮咚——叮咚——喜歡看河裡環環相扣的波紋,不厭其煩地水面上連接美麗的圖案;喜歡看水流湍急的橋壩邊。

  夏天的雨,驅走了烈日炎炎的酷暑,給人們帶來了清爽的氣息;夏天的雨,那樣猝不及防,卻又是那樣的讓人心意盎然。夏天的雨,它滌盪我的心扉,沖刷我的靈魂,趕走我身軀的疲憊,蒸發掉我心中的憂愁。

  我喜歡夏天的雨,它給了我信念、給了我激情,使我警惕,摧我奮進。

  初二:楊洋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